*此為體驗文*

襪子!!!我喜歡襪子!!!!!(小精靈多比上身!)

我自小有個怪癖,就是腳光光時一定要磨蹭著運動褲材質的布料(或是我家沙發這種布料)

尤其是睡覺的時候(小時候我還煩惱過這樣結婚要怎麼辦?還好EPH接納了這怪癖,嗚嗚,感動!)

也是因為這怪癖,所以宅宅我只有在家裡才能感到完全的放鬆,

至於襪子呢,幾乎就扮演一種「封印」的角色,讓我在外頭也能覺得舒服!

(沒想到我現在臉皮也厚到可以把怪癖的事情自然地供出來了)

 

嗯,一開始就離題了!只是體驗襪子這件事,讓我想起有次表姐約我住在他家,我說「不行啦......」

表姐還很體貼地拿出一雙全新的襪子,說:「你要穿襪子才睡得著齁!」

哈哈!雖然不是標準答案,但是那天我的確住下了!

 

言歸正傳,台灣在早期,襪子是很具代表性的產業。

有一部紀錄片就是在講述美韓FTA簽訂後,台灣襪業面臨的困境。

但可以想見,MIT的襪子,不但有歷史,也有品質保證。

我想不是只有我貪小便宜買過地攤的襪子,有次比較誇張的狀況,是不管洗了多少次,

每次脫下襪子站到浴室就是一團黑屑腳印,後來腳還得了溼疹Orz

 

★ 這次的Nacaco襪,每一雙的包裝都很完整精美,

所以在官網看到它實惠的價格,實在很意外啊!!!(啊怎麼跟襪子上標的差這麼多?)

 

廢話太多了,來看實際體驗的經驗吧!

首先介紹這款毛巾底船型氣墊襪,是我非常滿意的品項。

 

這得從我是個「弱腳」說起,我自由自在的腳丫丫最怕被淑女鞋束縛了,

只要喜宴、正式場合穿了淑女鞋,沒多久腳就磨傷了!

所以我平常都是穿運動鞋居多(當然越磨越勇,我一直逃避也只好變肉腳)

在某雙穿得很習慣的慢跑鞋退役後,我換了一雙運動鞋,卻陷入走多路小指必磨傷的困境。

於是我砸錢找了雙寬旋的慢跑鞋,想說從此小指應該安全了,

結果每每陪小豬蛋散步完,雙腳小指是解脫了,變成我的左腳無名指底開始磨出水泡~囧rz

 

我本來就覺得可能是襪子的關係,試過家裡的厚襪,還是沒有改善。

這次的毛巾氣墊鞋,我用了兩個週末試驗,真是大成功XDDDD!!!

我的無名指終於safe了!!!

★ 這都要歸功於舒適的毛巾底啊!(虎神也來加持一下)

 

這幾週外出時都要拍一下襪子,小豬蛋也超有趣的,以為變成一個慣例,

每次拍照也不甘寂寞地把自己的襪襪湊過來拍,好可愛喔!!!

 

★ 「馬麻,我的襪襪也要拍拍啦!」

 

★ 三款毛巾底船型襪都是雙配色、logo當圖樣,簡單大方,我很喜歡!

 

 

 

接著插一雙男襪來湊熱鬧,這雙是竹炭高機能運動短襪,由EPH的毛毛腿為我們試穿!

 

★ 我在拍把拔這姿勢時,正在吃早餐的小豬蛋也興沖沖地伸出腳要我拍Orz,小麻豆不能被冷落啊!!

 

★ 雖然只是小小一雙襪子,卻蘊含特殊設計呢!

 

★ 我親自上陣試穿一下,發現彈性非常好,我穿也包覆得剛剛好耶!

 

 ★ 足弓這圈有種小腰帶的感覺,緊貼包覆著,又不會緊束不舒服!

 

最後介紹的就是休閒船型襪,也就是夏天到了,穿短褲必備的裸襪啦!(我都穿運動鞋所以必備)

★材質很輕薄,看得出透氣的孔洞!

 

★ 實際穿在運動鞋裡是這種感覺,這張腳腳大合照是小豬蛋指導拍攝的!

 

★ 拍了兩週,小豬蛋也越來越「得心應腳」,還學我做一樣的姿勢

 

★ 一旁就是很想紅的小豬腳。

 

 

這次的襪子體驗非常開心,因為真真實實地解決了我的無名指困擾>0<!

而且有裸襪裸襪!!!就算穿著短褲也可以繼續踏著我的運動鞋了!喔耶!!!

開心的還有小豬蛋一直湊熱鬧的拍襪襪過程,

他的各種反應好可愛啊!(穿了襪子就說要拍拍&擺姿勢)

更要感謝努力把短腿拍長的EPH啊!!

這批短襪真的很舒適,物美價廉,台灣製的好品質,在地人別錯過啊!

 

A:點入發送網圖片,免費送你Nacaco 竹炭除臭襪款組合(隨機綜合包)NTD300元以上!!

B:凡發送網粉絲消費即贈送竹炭除臭襪一雙(W006男女款黑灰白灰),特約至2015/5/31。

 

官網:http://www.gmall.com.tw/
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mallshop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ina太太的懶婦雜記

Tina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qin
  • 忍不住要說,一整篇妳們母子倆努力伸長腿秀襪子的畫面好逗啊
  • 更逗的是現在週末外出穿好襪子後,他都還是會伸腳腳並邀請我一起拍照XD

    Tina太太 於 2014/05/25 08:0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